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忆 蓝 枫

be a better girl who deserves myself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回忆过去那片蓝色天空,天空下发生的点点滴滴都将保留在那张我心目中的黄色枫叶,至死不忘,枫叶将永远散发淡淡的清香,让我感到坦然.枫叶中的回忆将越来越多,这张枫叶的意义也将越来越重.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  

2012-01-25 21:11:36|  分类: 中间的、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今天,比昨天早起一个小时,外面白白的积雪,但是没有很厚,做好一切准备,去做客。今天,姨夫七十大寿。

   到了姨夫家,看了姨妈,脸依旧是蜡黄蜡黄的。前几天,听老妈说,医生说姨妈已经只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日子了,看到她那个样子,心里真的不是滋味,好不舍。希望姨妈可以开开心心的过完最后一段日子。

    今天真的好热闹,四桌人,大家吃的好开心,我们那桌几乎都是小孩子,桌上的菜都被我们吃得精光,唉,碰上了吃货再多的菜都会被解决的一干二净。好几个哥哥都喝醉了,还醉得一塌糊涂,表现出来的行为真的好幼稚,好好笑。姨夫也有点醉了,拍全家福之前,他还做踢腿运动说是锻炼锻炼,哈哈。还有个大叔,起哄,安排他们站的位置,搞的我们都笑的没了眼睛。几个哥哥,就这样趴下了,再也没有起来,就连晚饭都没来吃。自己人还为难自己人,更何况自己的酒量都不咋的,看来真的是很开心呐。其中有个哥哥还来警告我,说以后我的老公不能像他们这般高调,哪怕自己酒量非常好,在这里都会被灌到,好吧,我心中有数了。拍了好多照片,没跟老妈和老姐一起拍照有点可惜了。因为一直在给他们拍,忘了自己。好吧,我们一家总还会有机会的。下午,跟他们几个玩牛牛,风头一般般,先是赢了一把,后来又输了,于是就不输不赢。嗯嗯,很开心的。每年来这里都会比较开心。再加上今天天气也不错。姨妈的精神也还好。都下床来跟我们一起吃饭了。姨夫给每户人家都包了红包,有两百呢!我家的两百就给我了,哈哈。

     就是觉得这么美好的时刻已经不多了,对一个已知自己死亡时间的人来讲,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情。幸福的时刻永远都是短暂的。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这样美好的一天,我想我不会忘记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