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忆 蓝 枫

be a better girl who deserves myself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回忆过去那片蓝色天空,天空下发生的点点滴滴都将保留在那张我心目中的黄色枫叶,至死不忘,枫叶将永远散发淡淡的清香,让我感到坦然.枫叶中的回忆将越来越多,这张枫叶的意义也将越来越重.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有点堵  

2011-09-05 20:59:46|  分类: 中间的、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ONE

太善良了,不想伤害任何人,所以,还是原谅了一直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去理睬的一个人,不知道是对是错。因为对他的态度,依旧是爱理不理,霸道到不行,真不知道他的内心真的是怎么想的。如果受不了,真的可以跟我说,因为我无所谓的,我永远都是这样子的。真的不知道原谅你,是否应该。

TWO

老朋友突然发短信来,说中秋快到了,学校放3天,既想跟家里团聚,又想跟男朋友聚聚,让我出个两全其美的办法,我跟她说星期五晚上去杭州看男朋友,到星期日傍晚回上海看老爸老妈,这样就差不多了,只是两头奔波会累一点。结果,她选择3天都给男朋友,好吧,我没谈过恋爱,没有资格说她什么,可能恋爱中的女人,都会以对方为中心吧。但是,若是我恋爱了,在这样的情况下,我会跟老妈聚,因为我知道她是世上最最爱我的那一个,谁也不及她。渐渐的,我们都长大了,都有自己的生活,我也无法进入到她的世界了,只是偶尔的短信,偶尔的电话联系一下,看看对方是否一切安好。不过我想说的是,不管友人变得怎样,我始终都会支持她的选择,因为我始终相信,她不会忘了自己是谁的。

THREE

《地图与生活》这门课的作业是画我们学校的平面图,要求不高,只要画出来就行,只是对于动笔画东西这件事,我真的没办法,或许逼我一下,我就真的可以画出来了,即使不咋滴,但是始终还是画出来了呀。但是,我知道我有我那帮姐妹在,她们会帮我,所以,现在我在等着她们上课回来,我们一起画,这样比较愉快。

FOUR

最近睡眠不咋的好,总是很迟睡,很早醒,心里压抑的东西太多了,总是没地方发泄,这里虽然可以让我稍微放松点,但是,我想要的是出很多很多汗,比如打乒乓,可惜的是,活动室还没开放呢,唉,这个小小心愿啥时才能实现呢?我还想出去散散心。暑假里,就忙着各种乱七八糟的事,从没好好逛过一条街,跟同学见个面,出去耍耍。再不去,或许要的抑郁症了呢(嘿嘿,夸张了)

FIVE

这个小学期只有9天假期,跟以往少放一半的时间呀,不知道这个9天会如何度过,只希望在这个9天结束之前,出去放松的事,可以成真吧。大理很多地方虽然都玩了,有些也没什么意思,但是风景宜人的地方,还是挺多的。

最近一直再看老季先生的《病榻杂记》,快看完了,第一次看他的书,也发现其实他没想象的那么严肃,其实他是一个非常风趣的老头,嘿嘿,有空还想看看他的作品,受益匪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