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忆 蓝 枫

be a better girl who deserves myself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回忆过去那片蓝色天空,天空下发生的点点滴滴都将保留在那张我心目中的黄色枫叶,至死不忘,枫叶将永远散发淡淡的清香,让我感到坦然.枫叶中的回忆将越来越多,这张枫叶的意义也将越来越重.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不知道说什么  

2011-05-28 19:45:21|  分类: 中间的、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吧,老早早的起来,去体能测试,总的来说,还行吧。只是最后的身高和体重,那个一起不好了,有人在维修,我们就排着队,排啊排啊,最后结果还是告诉我们不要排了,这个上午是修不好了,所以,只好明早再去啦。
昨晚排话剧,我们组演威尼斯商人,角色是几个人一起抽签抽的,我抽到了话最多最长的鲍西亚,没办法,我也佩服自己的手气,怎么会那么差,W说这个是很好机会,好吧,那我就好好发挥吧。但是宿舍的另一个人G也是跟我一组的,她的话比较少吧,但是口语是班上第吧,可能就觉得没意思了,排练的时候竟然在边上玩手机,态度是相当消极的。每次轮到她说话了,我们几个都要叫她的,可能最后她也不好意思了,态度稍微好点吧,但是还是那种无关自己的事情一样的态度,这让我看了超级不爽的。但是,我还是把气憋在肚子里,我觉得,都大学生了,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差不多了,正如W 说人是为自己活的,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。是啊,为我昨晚的表现,弱弱得表扬下。你想,如果昨晚我发点小脾气,让她好好演,不知道局势会是如何呢!对吧,所以,为人处事真的是一门值得深究的艺术。
今早体能测试回来,在宿舍看了点书,就想着去吃饭了,没叫上G只叫了F,G 竟然就吃醋了,说你怎么不叫我啊,我说那一起去嘛,她说不去了,你们去吧,我当时真的好无语的,她的做法老是让我觉得不爽的样子,想想每次有什么活动总是一个组织者的样子,要我们做这个做那个的,晚上我玩电脑,用鼠标,她就说她要睡觉,让我用触摸板,现在她自己还不是一样啊,o(︶︿︶)o 唉,怎么会这样呢,真的不爽啊。还说是难得的老乡呢!!!
随便吧,尽量做好自己吧,别人,我没权,没空更没精力去管,因为生活毕竟是自己的,要为自己而活呢!
接下来,有话剧,有研究项目,有大六,还有期末考试,六月应该说BLACK JUNE吧,对于大部分的大学生来说,这个词应该都符合吧。把一学期的课从新预习一遍,有些直接就是裸考。后天晚上,还有一门考察课要考试,o(︶︿︶)o 唉,对于英语,我也不知怎么的,老早就丢失了高中那会的激情了。想当初,我也是梦想着能够天天学英语,可以不用担心什么数理化,物化生的成绩。好吧,现在给我机会了,我却又怀念作为一个理科生的光荣日子。觉得多动动脑子,多算算数字多好啊,可以让我的脑子灵活点,哪像现在,呆若木鸡。
我想回家了,但我又想去社会实践,日子总觉得不够用,不够学习,不够享受,不够生活。人就是那么贪心,什么都想要,却什么都得不到。突然觉得好悲哀,突然想换个环境,突然想去旅游,突然想给某人一个surprise,突然想买个笛子吹吹,突然想跟某人去私奔,突然想撒手什么都不管,突然想就这样中断学业,去做一些一直想做的事情,突然想再次回顾一下余秋雨的所有的书,突然好想抱抱陈诺,突然想出发去丽江,再次体会一下那种安然的氛围,突然想对某个男生表个白,看他有什么反应,突然想把自己的床理一理,有一个干净的小空间,突然想去游乐场疯一下,突然。。。
太多的突然想要做的事情,我知道能做到其中的10%已经很不错了,不过估计真的米有几件吧,哈哈,我就是这样,大学,有时真的任性了好多,有时也忍让了很多,有时也看开了很多东西,有时觉得目标是那么清晰,而有时却又那么迷茫,有时很想开开心心得活着,而有时又为很多事情郁闷着。。。
我的大学,我做主的嘛。
好吧,又是断水的日子,我想说缺水的童鞋伤不起!
真希望这个6月能够早早快快过去,即使我还有好多事情不想面对,还想逃避,我还是希望我能以最好的心态去面对这一切!!!
一切的一切,就让我投入到那无尽的工作与学习中吧!CRAZY  JUNE ,I'am ready 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